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所有討論

匿名
11 小時
沒有錄取會發感謝信嗎?

華碩如果面試之後沒有錄取的話會有通知嗎?

匿名
2024.03.14
韌體工程師面試

最近收到面試邀請,想問大家筆試coding(C/C++)的考題有考過什麼嗎?

匿名
2024.03.14
離職員工心聲

董事長令人失望透頂 一間公司總是兩種決策 上司說可以 到了董事長那關被百般阻撓 我不知道這種人怎麼當成董事長的 要別人尊敬自己 卻從不尊重別人 強烈的鄙視服務業餐飲業 總說自己是學佛的 卻一直製造仇恨 就算只是面談求職者 也不代表我們可以用這樣趾高氣昂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對方也是人吧 就像我們對接的客人 被上司不留情面洗臉 不滿意就請對方滾 到底是誰把品牌的面子丟光的 品牌做大了 肚量跟心眼還是一樣的小 可能我沒辦法像這種成功人士一樣無情 一樣無視他人的感受 只需要考慮利益就好 但如果必須要這樣才能成功 那我真的不稀罕 這種踩他人上位的成功 有太多事情太黑暗 小蝦米對抗不了大鯨魚 點到為止 致自己 那個兩年多前曾在這裡抱有熱情 卻被一點點失望堆疊最後離開的陳襄

匿名
2024.03.13
請問採購面試英文部分會問什麼問題呢

想知道英文面試會問什麼類型的問題?看分享有說有報紙翻譯,不知道是哪方面的翻譯

匿名
2024.03.10
堆高機操作員

關於堆高機操作的工作內容

匿名
2024.03.06
奉勸各位不要浪費時間

1.上下班沒打卡,上班時間極度不穩定,工作毫無保障 2.廚房小又悶,模具很多未清洗,到處都是灰塵,水槽積滿汙垢,過濾槽拿起來下面厚厚一層黑垢完全刷不掉 3.器具消毒是用撕成比一般名片還小的餐巾紙噴酒精擦拭,要求衛生卻窮成這樣很可笑 4.抹布是那種很容易臭掉黃掉的種類,而且也沒在泡洗劑清洗,連拿來擦桌子老闆自己都嫌髒 5.背後取笑貶低同業,也不屑接待客人 6.只是喝水也可能會被認為你很閒沒事做,且會貶低員工(職場PUA)

匿名
2024.03.06
請問家豐工業大約多久會收到offer呢

想請問跟主管二面後大約多久會收到答覆

匿名
2024.03.04
[請求解答🥺🙏🏻]發展性?公司文化如何?

請求大大來解答🙏🏻 看到104大舉徵才,總公司內勤職缺 有發展性嗎? 公司文化如何?

匿名
2024.03.04
違反勞動法令事業單位(雇主)查詢系統

序號 主管機關 公告日期 處分日期 1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112/12/11 112/10/24 2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112/12/11 112/10/19 3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110/06/10 110/04/27 處分字號 保退三字第11260174901號 勞局納字第11201858170號 保退三字第11060043851號 事業單位名稱(負責人) / 自然人姓名 琦玉國際有限公司二廠(廖志賢) 琦玉國際有限公司二廠(廖志賢) 琦玉國際有限公司二廠(廖志賢) 違法法規法條 勞工退休金條例第15條第2項 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第17條 勞工退休金條例第15條第2項 違反法規內容 雇主未依規定覈實申報調整勞工退休金提繳工資。 投保薪資金額以多報少或以少報多,或未於期限內通知月投保薪資之調整。 雇主未依規定覈實申報調整勞工退休金提繳工資。 處分金額/滯納金 5,000 20,000 5,000 備註說明 訴願駁回

匿名
2024.03.02
瓦特塔波國際有限公司 超廢主管&同事

主管跟一群正職很喜歡往辦公室跑,出來就是聊天打屁,事情喜歡丟給其他人去做,三五成群的聚再一起聊天是常態,主管曾經還在上班時間睡大覺、玩交友軟體,甚至在最忙的時期出國玩(對~~沒錯 ,你的年終能領多少就是交到這種人手上~別懷疑) 主管身邊的小跟班會一直打小報告(固定聊天班底),所以也不用太認真做事,沒人會在乎,也沒人會管你要幹嘛,就有一個正職常常消失,聽說是躲在車上玩手機,不然就是上班時間看動畫,晃來晃去,白嫖薪水真的舒服,而你呢,就是要跟這種咖小一起做事,人家還領比你多呢。 再來說說薪水的部分 到職九個月薪水沒變過,所以建議當PT就好真的比較輕鬆,老闆寧願多請人也不願意調薪,然後沒有年終!! 所以想進來的就不用浪費時間了,流動率也不低..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