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巨匠電腦/巨匠美語_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3.7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0.4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4
討論
6
回答
2.1K
人氣
348
面試心得
匿名
2019.10.08
既然是業務 業績如何分配

在我所待的環境裡面區主管主張業績分配要公平,但小店裡明爭暗鬥很嚴重尤其是在台灣中間某區! 在我眼裡...業績的不公平來自一種習慣,一間店為了要營運跟博面子只會養一隻業務, 也就是那隻肥滋滋賺飽飽的業務搶業績搶很大,比如說你談到一半叫你起來,後續即使成交業績也不會給你半毛,也就是全吞,你自己成交的客戶他會在後頭東嚇一句西嚇一句讓你的客戶充滿不安全感導致想退費,然後這時肥滋滋業務會過來好心挽留,挽留後業績你懂得~又他媽變他的了(我被搶了這樣的案件n次了) 常說電約的人也可以分到業績,結果成交了門都沒有~只會跟你說一句:我全部都重頭講客戶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一句話把你所有的努力丟到垃圾桶 而有些小業務對工作期時會有倦怠,會避開談課程,結果你自己談了最後主管出來接手成交了(正常是談的業務跟主管對分*有時主管還不一定會給你業績(?)*) 結果你會被主管凹說約的人是某某某,業績要分他不是分你(這時候心裡的小宇宙已經爆炸但你無能維力) 在其他區的同仁們~你們也遇過被嚴重壓榨的經驗嗎?

匿名
2019.01.11
巨匠教育集團日文面試口說程度要很好嗎?

請問日文面試的常見問題有哪些? 實際在工作上會很看重日文能力嗎 有收到巨匠教育集團的面試邀約

匿名
2019.02.12
能進入巨匠教育集團二面是不是代表已經半錄取了

收到通知說要到巨匠教育集團二次面試,有去過的大大可以分享經驗嗎? 二面會問哪些問題呀? 想請問各位前輩,二面後大概都是多久才接到確認報到時間的電話?

匿名
2019.04.28
最近要面試巨匠教育集團請問筆試會考什麼嗎?

巨匠教育集團筆試會難嗎? 通常題目遇到的題型是哪些咧? 大概要考什麼?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