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政喜貿易有限公司

3.2 /5
面試評價
簡單
面試難度
39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3
討論
3
回答
4K
人氣
18
面試心得
匿名
2024.03.25
政喜貿易有限公司

1.沒有設置上下班打卡或登記制度 2.每天責任制加班至少1.5小時以上,沒加班費沒補休 3.主管情緒控管不佳,老鳥會擺態 4.辦公室環境雜亂無序,設備老舊 5.除了3節和一年一次員旅,無其他福利 6.公司是家族企業,一切以老闆意見為主 7.員工給意見不是反駁,要懂得自我情緒控管,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 8.適合新鮮人、個性奴的人進去磨練心志體力的公司 總結:家族企業不用多說,主管擺高姿態,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慣老闆的思維跟不上產業變遷,工作環境氛圍高壓,辦公室亂的可以,沒有活力,面試官遲到25分鐘,一句解釋抱歉也沒有,自我感覺良好。

匿名
2019.04.26
政喜貿易二面會聊到經濟狀況嗎?

在聊天時若說自己有房貸/車貸/父母小孩要養之類的...對公司來說算加分項目嗎? 明天就要去二面了,有點緊張,不知道會問什麼問題 如果有結果再回來分享~

匿名
2019.05.07
關於政喜貿易的筆試題目有那些呢

會考哪些題目? 可以麻煩有應試經驗人回答嗎? 每次遇到考試都會很緊張啊。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