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不只設計工作室

3.6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1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2
討論
19
回答
16.8K
人氣
26
面試心得
匿名
2024.01.08
不只設計工作室 千萬不要來!!!!!!

要進來的人請深思熟慮 如果你喜歡宮鬥 喜歡權謀 想要治治可怕的女人心可以來試試! 1.不要以為老闆對你好就真的很好,某一天你不知道踩到他什麼點,他會用生命針對你,甚至會當眾洗你臉。 2.老闆喜歡找乖巧聽話、好掌控的人來公司上班,他說什麼是什麼,別提意見,他最專業最厲害。 3.不能跟他爭你有多為公司付出,也不要認為自己多辛苦,他只會跟你比上班時數。 4.公司規定公告隨老闆心情改變,沒有制度可言,今天突然叫你上班,明天突然又不用上班,這是日常。 5.老闆偏愛某位員工,只要那位員工碎嘴幾句,老闆會想盡辦發幫他出氣。 6.在公司不管有沒有做錯事情,隨時會被約談,約談一定要錄音避免自己權益受損! 7.在辦公室隨時都被監控,有事情不要在辦公室說。 8.老闆只要開始針對你,就會一天到晚跟你說,他很有錢不怕請不到員工,不聽話就滾。甚至是用一些莫須有的罪名辭退你。 9.老闆很愛炫富,燙個頭髮幾千塊、花了什麼大筆支出,都要跟辦公室的所有人說。 11.EQ極低,只要有老闆的朋友來公司,就會瞬間ㄍㄟ秋,擺出一副老闆架勢,這時候只要有人問問題就會當他朋友面前洗員工的臉。 12.加班費看老闆心情要不要給你。 13. 情緒控管非常有問題,上一秒笑著跟你說話,下一秒就會因為你不支持他的論點翻臉。 跟合作廠商大小聲也是辦公室的日常。 14.不要奢望老闆會道歉,他只會找個辦法弄走你,或是在噁心的笑臉迎人,讓事情不了了之。 15.可怕的控制欲,他希望你跟他談天跟他分享生活,工作內容鉅細靡遺地和他報告。

匿名
2023.08.29
走火入魔的老闆

給想進來這間公司的設計師參考一下 1.不要跟老闆關係太好,因為他太想交朋友,他會想盡辦法約你的男(女)朋友一起吃飯,甚至連你的爸媽都想拜訪。 2.不要跟老闆關係太差,他會想盡辦法跟他認為的心腹同事說你的閒話,說到你想主動離職拿不到資遣。 3.不要能力太強,強過蓋過老闆的光彩,因為老闆自我感覺良好,什麼事都是他說的對,公司是他的他說了算。 4.不要想嘗試跟老闆溝通,因為老闆情緒比較豐富,一下子發飆一下子哭給你看。 5.不要拿自己的私人作品擺在公司,因為等你要離職的時候要拿走的話老闆會說是公司資產拿走會告你。 6.不要想靠這間公司累積滿滿的作品集,因為離職的時候老闆不會想給你帶走。 7.不要下班放假時間私下約同事吃飯喝酒唱歌打球而不約老闆,因為他會很在意很在意在意到三百六十五天都會靠北一下。 8.不要認為你的作品做得很好很有成就感,因為老闆只會把它當成自己的作品炫耀在個人IG&FB,客戶感謝的永遠是老闆而不是底下員工。 9.不要認為在這間公司有長期陪伴你成長的工作夥伴,因為來得快去得也快,隨時就可能突然掰掰。 10.不要認為在這間公司有長期合作的配合廠商,因為廠商常跟老闆不對盤,老闆不開心隨時都要叫你找新廠商。 11.不要再辦公室聊天聊得太開心,因為監視器不只監視還監聽,老闆隨時監控你的一舉一動。 12.不要忘了下班要記得關LINE關電腦,因為老闆很關心你關心到會偷看你的LINE訊息。 13.不要忘了睡覺前要關手機,因為老闆半夜不睡覺隨時CALL你要不要吃宵夜聊心事。 14.不要想挑戰老闆的歌喉,他會約你去唱歌到半夜3.4點管你早上還要上班。 15.不要認為老闆很愛請客很棒棒,公司有賺錢他情願拿錢來請大家也不願給你加薪。 16.不要想著轉換心情換個新衣服新髮型來上班,因為老闆沒有美感講話很直白怕傷了你的心,雖然老闆穿搭也還好。 17.不要認為公司的規定流程都是完美的,老闆想怎麼改就改,搞得同事們怎麼做都不對。 18.不要認為自己加班很辛苦,老闆不會感激你,而且他會跟你比誰加班時數多。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