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有生以來最糟糕的面試,讓人生氣的主管

2019年10月16日面試總務管理師
HR在第一關時從我國中畢業問到我23年後的工作經歷,雖然沒有逼迫你,但問到微細程度會覺得找個工作有必要身家調查成這樣嗎⋯
到了第二關部門主管面試,是一位看起來蠻年輕的男子,開始問了一些沒必要的問題:你們冷氣是什麼系統、你們公務車合約是什麼?你們費用是什麼繳費?你們買過最貴是多少錢?你們固定資產盤虧怎麼辦?你們盤點品項有幾樣?「那是什麼」變成你回答後他第一句問你的口頭禪;我覺得面試工作不外乎了解知道你承辦過什麼、管理職管理過什麼、你會什麼、不會什麼,但這位部門主管讓我覺得他在挖我前一份公司的隱私;我是前一份公司的主管職面試者,我有義務保護前一份公司的採購、預算,你不能因為面試需求而詢問細節,前一份公司要避稅,有什麼合約,我跟你報告是能有看出我的工作能力跟表現的嗎?
當然諸多細節未說明我不贅訴,我想這位年輕的主管最後問了我面試了幾家公司,錄取了幾家是想讓我知道後面提出的詢問惹怒到他,告訴我勞方是有權提問的吧!但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家前公司會希望你揭露他的後端費用、預算、合約事務,這是我此生見過最不開心、看到最不專業的面試!!
登入查看全部 3 則回覆
4F
暱稱重複時,AID 可以幫助你辨認留言用戶。任何人都無法透過 AID 找到你的真實身份。
已累積 0
50 字/10 積分 30 字/5 積分
討論趣為公開自由的討論區,發表回覆時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
215 則面試心得
想回去上班
想回去原本地方上班 但新日興給我反應都很....
有生以來最糟糕的面試,讓人生氣的主管
2019年10月16日面試總務管理師 HR在第一關時從我國中畢業問到我23年後的工作經歷,雖然沒有逼迫你,但問到微細程度會覺得找個工作有必要身家調查成這樣嗎⋯ 到了第二關部門主管面試,是一位看起來蠻年輕的男子,開始問了一些沒必要的問題:你們冷氣是什麼系統、你們公務車合約是什麼?你們費用是什麼繳費?你們買過最貴是多少錢?你們固定資產盤虧怎麼辦?你們盤點品項有幾樣?「那是什麼」變成你回答後他第一句問你的口頭禪;我覺得面試工作不外乎了解知道你承辦過什麼、管理職管理過什麼、你會什麼、不會什麼,但這位部門主管讓我覺得他在挖我前一份公司的隱私;我是前一份公司的主管職面試者,我有義務保護前一份公司的採購、預算,你不能因為面試需求而詢問細節,前一份公司要避稅,有什麼合約,我跟你報告是能有看出我的工作能力跟表現的嗎? 當然諸多細節未說明我不贅訴,我想這位年輕的主管最後問了我面試了幾家公司,錄取了幾家是想讓我知道後面提出的詢問惹怒到他,告訴我勞方是有權提問的吧!但我相信沒有任何一家前公司會希望你揭露他的後端費用、預算、合約事務,這是我此生見過最不開心、看到最不專業的面試!!
新日興二面是不是主要在確認你的價值觀?
有新日興的前輩願意分享經驗嗎? 二面主要是自身條件已經通過公司標準,接下來是要看個性適不適合嗎 有人知道具體的流程嗎
誰有新日興的筆試考古題?
筆試影響錄取率大不大? 每次遇到考試都會很緊張啊。 大概要考什麼?

熱門討論公司

台積電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 22 則討論
  • 3701 則面試心得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 17 則討論
  • 1477 則面試心得
佶特國際有限公司
  • 16 則討論
  • 36 則面試心得
奇威名品_奇威行有限公司
  • 14 則討論
  • 32 則面試心得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2 則討論
  • 1453 則面試心得
英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11 則討論
  • 35 則面試心得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