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給後輩們一個警惕

給後輩們一個警惕
之前我在這家公司自認一直很努力工作
雖然我沒什麼經驗
但領那一點薪水我也接受
剛開始我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來上班的
老闆、老闆娘叫我做什麼
甚至不是我的職務範圍我也做
沒有任何怨言

但做不到老闆想要的
就被罵、被羞辱到我每天回家精神崩潰
完全沒有任何方向的罵,就要你趕快上手
陰影真的大到要去看醫生
不是我抗壓性不好,我都忍下來了

說什麼加薪跟獎金,看老闆喜好跟心情吧
資深包貨的可能還領比較多
確實他們很辛苦,但其他人不辛苦嗎
比較敢要求或是巴結的也可以加薪

包貨可以邊包貨、邊聊天、聽音樂也沒關係
因為老闆也跟著他們一起嘻嘻哈哈
感情很好,感覺比較重視包貨的人

公司監視器裝一堆
整天都在看監視器

勞基法更是看老闆心情
人力銀行那些用詞是寫好看的
不用期待什麼福利、員工聚餐、有什麼好環境給你

剛開始去,沒有人會帶你
做不到要求,老闆還會當大家的面說你不好
然後你就被排擠
漸漸你也不想跟任何人講話了
看到有新人被霸凌,我真的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老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難怪辦公室都只能安安靜靜的工作
氣氛沒有愉快的感覺
精神壓力比勞力還累
無法好好睡覺
感覺他給那一點薪水
就要人做很多事,完全不給人時間

當初我壓力大到每天都不想上班
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老闆
在對待一個努力的員工呢
我願意學,也想快點上軌道

但一個只會用罵、用羞辱的溝通方式
誰受的了,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很慶幸我離職了

而且我看這麼多求職者跟離職者的經驗
真的不意外,這家公司會成長嗎?
除非老闆改改他對人
跟吹毛求疵的態度吧
登入查看全部 17 則回覆
18F
暱稱重複時,AID 可以幫助你辨認留言用戶。任何人都無法透過 AID 找到你的真實身份。
已累積 0
50 字/10 積分 30 字/5 積分
討論趣為公開自由的討論區,發表回覆時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敏傑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32 則面試心得
給後輩們一個希望
目前就在這家公司擔任堆高機、倉庫理貨人員 之前管理人員是組長,有聽聞新人被不平等待遇的事情 於是組長就被老闆換下來了 現在管理者是老闆和老闆娘 (老闆、老闆娘都有一直在更改制度...等,都是詢問大家的意見來做決定,目前人員大概有20人) 對於給後輩們的一個警惕,我到現在還沒看過老闆罵人,只有聽過老闆說誰哪裡做錯,應該怎麼做,也算是好聲好氣的說,但做錯被說又怎麼了嗎?就算真的是用罵的又怎麼了?如果做錯都不能被說,這麼玻璃心的話,建議還是自己當老闆吧,而且現在很多新進人員,覺得地板很重,要拆貨櫃,沒有冷氣吹...等,導致我教了一整天,結果下班時抱怨一大堆,這些抱怨不要說老闆面試時有沒有說,就連104上都有寫清楚,玻璃心不耐操的人員真的不要來害人,努力教了一天,結果又是自己的原因離職,對於現在的年輕人,實在感到悲哀。 加薪和獎金哪一家公司不是看主管和老闆的喜好,簡單來說,如果你對公司有幫助,公司非你不可,試問哪一個老闆不會給你加薪和獎金?如果你做了幾年,離職時有你跟沒你也沒兩樣,請個人幾天就能取代你,那這種人員有加薪的必要嗎? 包貨人員可以說是不用動腦,不用動腦的工作不能聊天,要很嚴肅嗎? 包貨人員是不是整體公司最重要的,自行判斷吧,只能說包貨人員取代性很高。 哪一家公司沒有監視器,請問是在做什麼是怕被人看到嗎? 最後拜託面試前幫個忙,這邊薪資或許開得比其他倉庫倉管人員來得高,那是因為搬貨很重、要拆櫃、沒有冷氣...等,包裝也有時間績效來做考核,而不是能混且混,對於想暴者嘗試的心態的人員,拜託不要再害裡面的人員了,教一天就走累得不是老闆老闆娘,而是我們教學的人,只會對現在的人感到無奈。拜託拜託嘗試心態的人員不要來,有想要努力工作,肯學肯吃苦的人員再來,薪資跟努力一定成正比,若不成正比就回歸到你是否容易取代?
給後輩們一個警惕
給後輩們一個警惕 之前我在這家公司自認一直很努力工作 雖然我沒什麼經驗 但領那一點薪水我也接受 剛開始我是抱著開心的心情來上班的 老闆、老闆娘叫我做什麼 甚至不是我的職務範圍我也做 沒有任何怨言 但做不到老闆想要的 就被罵、被羞辱到我每天回家精神崩潰 完全沒有任何方向的罵,就要你趕快上手 陰影真的大到要去看醫生 不是我抗壓性不好,我都忍下來了 說什麼加薪跟獎金,看老闆喜好跟心情吧 資深包貨的可能還領比較多 確實他們很辛苦,但其他人不辛苦嗎 比較敢要求或是巴結的也可以加薪 包貨可以邊包貨、邊聊天、聽音樂也沒關係 因為老闆也跟著他們一起嘻嘻哈哈 感情很好,感覺比較重視包貨的人 公司監視器裝一堆 整天都在看監視器 勞基法更是看老闆心情 人力銀行那些用詞是寫好看的 不用期待什麼福利、員工聚餐、有什麼好環境給你 剛開始去,沒有人會帶你 做不到要求,老闆還會當大家的面說你不好 然後你就被排擠 漸漸你也不想跟任何人講話了 看到有新人被霸凌,我真的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老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難怪辦公室都只能安安靜靜的工作 氣氛沒有愉快的感覺 精神壓力比勞力還累 無法好好睡覺 感覺他給那一點薪水 就要人做很多事,完全不給人時間 當初我壓力大到每天都不想上班 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老闆 在對待一個努力的員工呢 我願意學,也想快點上軌道 但一個只會用罵、用羞辱的溝通方式 誰受的了,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我很慶幸我離職了 而且我看這麼多求職者跟離職者的經驗 真的不意外,這家公司會成長嗎? 除非老闆改改他對人 跟吹毛求疵的態度吧

熱門討論公司

台積電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 22 則討論
  • 3670 則面試心得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 17 則討論
  • 1467 則面試心得
佶特國際有限公司
  • 16 則討論
  • 36 則面試心得
奇威名品_奇威行有限公司
  • 14 則討論
  • 32 則面試心得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2 則討論
  • 1435 則面試心得
英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11 則討論
  • 34 則面試心得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