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我年前放棄年終,直接裸離,因為遇到神經病主管!

發洩今年工作鳥事,之前待的公司都是比較知名企業,今年轉換工作時,本來也只想考慮有規模的公司。有一間新創公司的面試邀請,本只是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情。面試主管一副開明親切的樣子,甚至直接對我說「很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如果我現在就通知錄取你,你可以不要再去面試其他間嗎?」很熱情的誠意邀約,當時我錄取四間公司,薪資都開一樣,只是這間公司規模最小,福利略顯遜色而已。但主管面試時的好印象讓我很心動,(因為之前遇到的主管年齡較長,總有老屁股心態,所以我很期待可以跟有幹勁的主管工作,因此選擇這間公司。)

到職後,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主管動不動就對我說「其實我本來根本不想錄取你」有時候問我這件事情為什麼這樣做時,我說出我的解釋,他又說,我根本沒有要聽你的回饋!(傻眼,那你問個屁==)。而且她控制欲強到非常離譜,連email中使用逗號句號,不順他的意,她都可以念20幾分鐘,非常神經質。

除此之外,主管也常翹班,上班滑手機玩交友軟體逛網拍,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刻才丟出來要我們組員擦屁股,而且他最愛講的話就是『沒有為什麼,因為我是你主管,這是一個上對下的關係,誰叫我是主管,你是下屬!』

她做錯事情,也很愛賴給下屬,他喜歡為了改了而改,結果他自己改到最後,把資訊寫錯,然後事後又怪我沒有幫他看到錯誤,碎念很久。(拜託,我寫給你的是正確的,是妳擅自改成錯誤的,我哪知道妳有改啊)
總之她又講了一堆難聽的話,甚至無限上綱到「公司給你這個薪水,外面也沒公司可以給你了,你還這麼不認真。」
我試著跟她講道理,結果她又起笑,講了很多很不尊重人的話,有一段直接跟我說「反正你來公司也沒有多久,資遣你費用也不高。」

聽到這句話不忍了,我去找人資說,主管動不動就說他根本不想錄取我,也會把資遣掛在嘴邊,我不覺得這樣的關係,能創造出好的工作產值,那既然他剛剛說資遣我,費用也不高,那就辦一辦吧!

然後主管看到我去找人資,又趕快私下傳賴給我,講一些很虛偽的假話,用關心的語氣問說「你還好嗎?今天我找你面談的初衷是希望我們可以再一起努力!」
(超雙面!他明明找我去面談,講了一堆難聽甚至語帶威脅的說,他是主管,我不服氣他的決定,他就是可以資遣我)

後來主管還跟同事造謠,說我離職前把部門同事都批評一番。
是在哈囉?!我只有批評你這個爛主管而已!!!!
登入查看全部 10 則回覆
11F
暱稱重複時,AID 可以幫助你辨認留言用戶。任何人都無法透過 AID 找到你的真實身份。
已累積 0
50 字/10 積分 30 字/5 積分
討論趣為公開自由的討論區,發表回覆時請勿進行人身攻擊。

一起討論!

欣新網一面有上機考嗎?
看了其他面試經驗都說有(也都是蠻久以前的心得了)但前陣子去面試時沒有,不知道是改了面試流程還是不夠格QQ
關於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面試要筆試的問題
想詢問比較擔心英文和Excel的部分 請問能否了解大概怎樣的題目嗎?
違反勞動法令事業單位(雇主)查詢系統
勞工退休金條例/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序號 主管機關 公告日期 處分日期 1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111/06/10 111/04/06處分字號保退二字第111600321
違反勞動法令事業單位(雇主)查詢系統
勞工退休金條例/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序號 主管機關 公告日期 處分日期 1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110/04/12 110/02/01處分字號保退二字第11060010250號事業單位名稱(負責人)
韌體工程師面試
最近收到面試邀請,想問大家筆試coding(C/C++)的考題有考過什麼嗎?
離職員工心聲
董事長令人失望透頂一間公司總是兩種決策 上司說可以 到了董事長那關被百般阻撓我不知道這種人怎麼當成董事長的 要別人尊敬自己 卻從不尊重別人 強烈的鄙視服務業餐飲業 總說自己是學佛的 卻一直製造仇恨就算

熱門討論公司

台積電 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 22 則討論
  • 3663 則面試心得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 17 則討論
  • 1467 則面試心得
佶特國際有限公司
  • 16 則討論
  • 36 則面試心得
奇威名品_奇威行有限公司
  • 14 則討論
  • 32 則面試心得
momo_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12 則討論
  • 1435 則面試心得
英展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11 則討論
  • 34 則面試心得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