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GOSTUDY_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有限公司

3.6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1.5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4
討論
8
回答
8.4K
人氣
25
面試心得
匿名
2023.08.21
假美商

1. 台灣人開的小資本額公司,可能已經取消營業了,但會換個名字.....,與gostudy (留學代辦)公司是相關企業,負責人同一位 2. 沒有所謂國外主管,或許台灣主管都在想像自己是美商,有一天會將版圖拓展到國外,在海外幫外國人仲介到台灣教英文,或去國外開中文補習班,此為該公司之基本中心思想 3.多吸收沒有家累的年輕人,所以勞健保多低報,並且強辯這樣幫員工省勞健保費. 4. 蠻多自以為是且昧著良心賺仲介費的人...當然也少不了對新人的霸凌,有高中女校那種劇情出現 5.試用期不過的理由很多種,但其實有可能是付不出薪水....

匿名
2019.01.25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台灣分公司面試會和國外主管直接英文對談嗎

面試時間大概多久呢 想知道英文面試時要是臨時忘記某單字怎麼表達要怎麼應對?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台灣分公司有國外主管嗎?

匿名
2019.03.06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台灣分公司二次面試主要會問哪些問題?

感謝各位的熱心分享 在聊天時若說自己有房貸/車貸/父母小孩要養之類的...對公司來說算加分項目嗎? 是不是如果一面過程很順利,二面等於算是走個過場而已?

匿名
2019.03.06
美商世界學人國際文教台灣分公司的筆試題目

有筆試過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您們腦海中記得的考題嗎? 很緊張,怕考不好 筆試差會有機會錄取嗎?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