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MIRLE_盟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3.6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45.6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5
討論
13
回答
16.8K
人氣
183
面試心得
匿名
2024.02.20
通知面試是人資做績效嗎?

自己有主動投遞履歷也收到面試通知,再面試前上網爬文看到有人分享前往面試時寫完通識考試後與人資談完就直接離開也沒有跟主管面談到的經驗, 真的是人資做績效而請求職者前往面試嗎?

匿名
2022.08.12
盟立自動化主動邀請面試上的機率大嗎?

如標題,是寄mail來邀請面試的,職缺是工程助理,然後面試的時候發現薪資福利工作內容都很符合理想,面試過程也沒什麼太難的問題,想問這樣上的機率大嗎?

匿名
2019.05.05
MIRLE 盟立自動化英文面試口說程度要很好嗎?

用英文對話會忍不住很緊張怎麼辦? 我英文聽寫程度不錯,但口說能力不太好,能夠勝任工作嗎 想知道英文面試時要是臨時忘記某單字怎麼表達要怎麼應對?

匿名
2019.02.27
想請問MIRLE 盟立自動化二面完大概等多久才會收到結果通知?

是不是如果一面過程很順利,二面等於算是走個過場而已? 聽說會和幾個主管談話 收到通知說要到MIRLE 盟立自動化二次面試,有去過的大大可以分享經驗嗎?

匿名
2019.02.01
MIRLE 盟立自動化的筆試題目

蠻緊張的,擔心筆試內容很難。 會考哪些題目? 能否詳細說一下應考時的經驗與考題呢?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