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KEYENCE_台灣基恩斯股份有限公司

3.8 /5
面試評價
普通
面試難度
53.6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5
討論
19
回答
14.6K
人氣
945
面試心得
匿名
2021.07.19
KEYENCE 台灣基恩斯(內勤)二面候多久通知

版上很多業務的相關資訊。 但因為我市面是內勤類的,目前視訊一面+現場二面都結束,二面結束時有說如果有三面會再通知。 想問大概多久會通知呢?也會是現場面試嗎? 薪資福利跟工作環境感覺很好(雖然有說會經常性加班,問可不可以接受(忘記問都會加班到幾點))

匿名
2019.04.12
KEYENCE 台灣基恩斯二面的聊天是真的可以輕鬆談嗎?還是也是測驗的一種

有機會二面等於半錄取狀態了嗎? 明天就要去二面了,有點緊張,不知道會問什麼問題 想請問各位前輩,二面後大概都是多久才接到確認報到時間的電話?

匿名
2019.04.28
KEYENCE 台灣基恩斯的面試筆試在考什麼啊?

通常題目遇到的題型是哪些咧? 請問筆試要準備哪些面向? 很緊張,怕考不好

匿名
2019.02.06
寄履歷到KEYENCE 台灣基恩斯大概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消息?

請問曾面試過KEYENCE 台灣基恩斯的大家,面試後的面試結果通知等多久算是正常呀。 通常一個禮拜內回復是正常嗎? 等候通知還是有些擔心。

匿名
2019.01.14
等候KEYENCE 台灣基恩斯面試通知約要多久?

過了很久沒有未收到面試通知。 有點緊張有點擔心。 煎熬的等待通知去面試。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