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第一資優教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3.1 /5
面試評價
簡單
面試難度
35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2
討論
2
回答
1.5K
人氣
51
面試心得
匿名
2019.12.17
在第一資優的工作面試感想

因為在台北工作一陣子,之後還是打算回老家找離家近的工作,發現在中部的薪水比較之前在台北的薪水是偏低的,因為家裡還有爸爸媽媽需供養所以開銷比較大,在中部找了所有補習班,就只有彰化地區的第一資優給的薪水是偏高的,因為第一資優在彰化是規模較大的補習班,所以到公司面試看到一整棟都是第一資優有點驚訝,而且現場大約有30多人來面試,讓我蠻緊張的,面試的時候輪到我和總監一對一對話,那總監本人很親切,讓我不這麼緊張,和總監面試完後,了解這家公司目前的需求,也覺得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勝任這份工作,那面試後也順利的錄取了這份工作。 現在在這裡工作也和同事們相處得很愉快,也謝謝總監願意給我這次機會讓我在這裡工作。

匿名
2019.04.11
第一資優教育事業 權威文教二面是不是主要在確認你的價值觀?

有聽說二面輕鬆聊天就好,主要是確認你的價值觀 大家在面試時會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嗎? 收到通知說要到第一資優教育事業 權威文教二次面試,有去過的大大可以分享經驗嗎?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