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天空數位有限公司

3.4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0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3
討論
34
回答
15.2K
人氣
11
面試心得
匿名
2022.12.14
上班跟上課一樣?

入職前幾個月,可以說是每天都在學習 SOP ,講真的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我從來沒看過有公司會幫員工安排課表的,每天上班就像上課一樣,下班前還要做線上考試,會馬上告訴你成績,以及早班和晚班的組長是真的很細心,會做到旁邊一題一題解答。 每周都還有一天心得分享會,這真的很有幫助,第一次做這種要值班的工作,發現溝通和交接真的很重要,每次會議結束後都感覺收穫很多。

匿名
2021.07.09
老闆向我收資遣費

說明了家裡狀況,公司卻不准請假,最後不歡而散 一開始不發非自願離職證明 後來表示不想給付我資遣費 要求我先現金墊付資遣費再匯還給我的戶頭 這到底是什麼招?

匿名
2021.02.26
天空數位福利

優點 1.職缺門檻很低,免本科系 2.本薪25k,另有餐費津貼3k 3.有證照津貼 4.有保勞健保 5.職務內容廣泛 缺點 1.內規需要員工背負責任、扣薪制 2.流動率頗高 3.休息時間需要on call,無補償 4.國定假日出勤,無補償 5.有額外津貼但很難申請通過 6.發展管道不明確、加薪困難 7.需要詳讀內規契約內容(不定期會調整),避免觸罰 做三休三 天空數位有限公司ptt 傲雲科技有限公司ptt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