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3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3.7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7
討論
13
回答
13.7K
人氣
280
面試心得
匿名
2023.10.07
這種打工(兼職),受罪當奴隸?上班8小時只休30分鐘,憋尿,忍氣吞聲

這公司招募工讀生/PT兼職 沒有面試,直接錄用,非常隨便沒制度 人員素質,參差不齊 雖然有勞保 人力網站也有事先告知工作內容和時間 會彈性調整 例如: 🔷提早讓你下班 🔷包贈品(容易掛到手和閃到腰) 有做苦力(包貨)的部分非常累人又辛苦 休息時間只有30分鐘 自求多福遇到好的正職人員⋯ 某一位女正職,純X小姐,在諮詢台服務 經常臭臉,對工讀生很沒禮貌 有問題請教他,極度不耐煩 沒大沒小,穿破褲,自己坐在櫃檯滑手機 有2位以上工讀生都感覺不好配合 離開位置也沒跟同事說明 工作分配不均,主管督導不周! 在情感上,真的讓工讀生覺得不舒服 (以上詢問過律師,無違法)

匿名
2019.05.01
上聯國際展覽二次面試主要會問哪些問題?

不知道實際狀況是如何? 這階段可以開口問詳細福利或獎金嗎 想知道二面是現場還是線上面談?

匿名
2019.02.17
關於面試上聯國際展覽要筆試的問題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上聯國際展覽的筆試有考古題或是題庫之類的嗎? 難易度如何呀

匿名
2019.05.04
等候上聯國際展覽面試通知約要多久?

現在抱著一點希望等通知。 沒上會通知嗎? 等候通知不知道要等多久...

匿名
2019.04.19
想知道上聯國際展覽面試結果通知會多久?

會不會連通知面試都沒有? 現在抱著一點希望等通知。 等多久是正常的?

匿名
2019.03.11
建議打電話去上聯國際展覽問面試通知嗎?

現在抱著一點希望等通知。 煎熬的等待通知去面試。 等多久是正常的?

匿名
2019.03.19
寄履歷到上聯國際展覽大概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消息?

大概是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呢。 沒上會通知嗎? 過了很久沒有未收到面試通知。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