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經典數位印刷有限公司

3.9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28.4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3
討論
7
回答
12.2K
人氣
64
面試心得
匿名
2022.11.27
請問人力銀行上面的薪資是真實的嗎?

【試用期】 試用期為3個月,轉正考核通過且成績優異者依成績核發1,000~2,000考核獎金。 【專業調薪】 到職半年安排專業能力測試,通過即可調薪,往後一年2次調薪機會! 想請問有在公司待過的前輩,真的一年後有2次加薪機會嗎?

匿名
2020.02.02
大公司所謂的福利好

1.人資部門是人真的很好~ 2.一到公司第一天下門市實習就開始下馬威,每天開始加班,是有加班費,但是是用月薪算時薪,中午只休30分鐘,有客人就邊吃邊顧,明明技術類認真三個月一定能教大概略會,但就是很愛叫你到處打雜 3.你會覺得你沒事做就有錢賺很開心,但是你只是浪費時間在那,因為一到下班前就開始一堆東西 4.主管很愛講話酸人 5.公司有分紅,但要達到營業額,假設是40萬你沒達到下次就變35萬,變35萬達到多少看起伏,等於你不是每季都有,他們是季給,在看在上班誰時數多分,對於新開店根本分不到,標準太高 6.每天既沒準時下班也沒好好認真吃過飯 7.而且轉正考試不是三個月就能,還要等你主管幫你去告知考官才能,聽說有些人7、8個月才轉正,有些福利只有正職才有 8.當你還很菜的時候是沒資格坐著,要一直站在那 9.階級制度嚴重,上下班還要跟學長姐打招呼,下班還要問學長姐有事要幫忙嗎,5.30下班如果學長姐說東西弄完才能走,你可能弄到6點打卡下班,是沒加班費,要6:30才有。 每天都各種痠痛 結帳系統麻煩,算價錢的東西太細 每間門市的環境不一樣,但我覺得對新人都不友善,看他們一年離職率很高 壓力蠻大,做錯會被唸說少了獎金 他們機器上都有計表,每天都有抄錶,怕你偷印一樣 10.新人沒資格吃拜拜的東西 11.每個月扣你福利金130但要正職員工才用的到的福利卻每個月扣 12.打卡機是卡片逼卡,有些門市的機台還有問題,害人沒打到卡

匿名
2019.01.31
經典數位印刷二面是不是主要在確認你的價值觀?

感謝各位的熱心分享 收到通知說要到經典數位印刷二次面試,有去過的大大可以分享經驗嗎? 是不是如果一面過程很順利,二面等於算是走個過場而已?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