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5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6.9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5
討論
23
回答
6.3K
人氣
114
面試心得
匿名
2021.03.01
想問一下產線組長(專管外籍勞工)

想問下這工作的性質是如何的? 環境如何呢?? 面試考試會考些什麼呢?

匿名
2020.10.21
離職證明

10/3日離職做了兩個禮拜,還在試用期, 10/5日通知離職,10/6日去辦理離職辦完才說離職證明要10/30領,也沒提前說離職證明要等!過一個禮拜打電話去人事問能不能提早領,人事態度差到一直敷衍回答,過兩天問是卡在哪個單位,又請我自己到勞工局申請退保轉出!啊那請問貴公司報到要我們前一份離職證明幹嘛?講的好像你們公司很大間一樣,都很忙沒時間處理大小章?可以拖一個月也是厲害,通融說提前提前去哪?建議公司撤換人事對公司門面可能會好一點!面試當天就看到應徵者在跟人事吵架了!呵呵

匿名
2019.10.14
宏捷-蝕刻製程工程師

先考英文 程度差不多是國中基測程度 不難寫 面試還算愉快 基本是問你求學經歷的介紹 以及為人處事的作法

匿名
2019.01.28
宏捷科技的筆試題目

筆試差會有機會錄取嗎? 請問筆試內容會有哪一些類型? 會考哪些題目?

匿名
2019.03.25
請益宏捷科技面試筆試問題

蠻緊張的,擔心筆試內容很難。 難易度如何呀 請問筆試要準備哪些面向?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