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PChome Online_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3.5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7.6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11
討論
65
回答
25.4K
人氣
738
面試心得
匿名
2021.09.12
請問二面後大概多久都會收到面試結果呢?

請問各位前輩請問二面的時候面試官有說大概三天回覆,請問如果超過就要打電話做詢問嗎?因為此職位有非常大興趣希望能應徵上, 謝謝大家。

匿名
2021.03.06
請問一面完通常多久會收到二面通知 謝謝

請問一面完通常多久會收到二面通知 謝謝

匿名
2019.08.23
二面後通知方式

如果沒錄取會有mail通知嗎?

匿名
2019.07.12
Pchome 面試結果通知

Pchome 二面後大家都多久後收到結果通知呢?面試時人資說一到二週,但一直沒有消息(那時候他好像說無論是否錄取都會通知)

匿名
2019.05.06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英文面試通常會問哪些問題?

我英文聽寫程度不錯,但口說能力不太好,能夠勝任工作嗎 實際在工作上會很看重英文能力嗎 有沒有前輩能分享英文面試內容呢,大概會問什麼

匿名
2019.01.09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二面會聊到經濟狀況嗎?

有機會二面等於半錄取狀態了嗎? 大家在面試時會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嗎? 想請問各位前輩,二面後大概都是多久才接到確認報到時間的電話?

匿名
2019.02.05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的面試筆試在考什麼啊?

大概要考什麼? 請大家多多幫忙唷 聽說要筆試跟面試。

匿名
2019.02.07
等候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面試通知約要多久?

等候通知不知道要等多久... 等多久是正常的? 真的有點灰心了。

匿名
2019.02.07
關於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的面試通知,會需要多久?

等候通知不知道要等多久... 應該繼續等通知嗎? 有經驗的大大幫我回答一下困惑吧。

匿名
2019.02.09
建議打電話去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國際資訊問面試通知嗎?

煎熬的等待通知去面試。 等候通知還是有些擔心。 萬一都毫無音訊怎辦?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