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7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47.4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9
討論
34
回答
27.3K
人氣
1,438
面試心得
匿名
2024.02.01
收到錄取意願詢問,但兩天後出現其他公司正式Offer

想請問各位有在仁寶面試過的大大 我昨天才回覆仁寶錄取意願還在等正式offer,但今天已經收到其他公司的正式offer,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遇過在收到仁寶正式錄用單前婉拒錄取的

匿名
2023.04.17
想請問接到hr電話後,簽核大概多久?

如題,想請問接到hr電話後,大概幾天收到offer?

匿名
2021.06.17
面試結果

前不久收到公司來電說明主管有初步意願想錄用,之後須先跑核薪流程,要通過主管與副總等簽核,想知道這樣算錄取嗎?或是這樣錄取機會高嗎?大概要等多久呢~很希望能趕快收到offer~很想進這間公司~

匿名
2020.01.06
面試後多久會通知?

請問一下各位有錄取的,面試後通常多久會通知呢? 會先電話通知錄取才跑核薪流程嗎? 還是通知的時候就已經跑完流程直接發offer了? 謝謝

匿名
2019.04.04
仁寶電腦在PTT上的面試考題討論

網友在PTT上分享去面試韌體工程師說會考到C語言(用遞迴寫99乘法表等)、電腦的五大單元以及一些電子電路,除了這些還有可能考些啥嗎?

匿名
2019.04.14
仁寶電腦作業員會有什麼門檻嗎?

感覺仁寶電腦作業員不太容易應徵上,是因為會有什麼條件跟門檻嗎?感謝大家的踴躍回答。

匿名
2019.05.02
想請問COMPAL 仁寶電腦工業二面完大概等多久才會收到結果通知?

想知道高層或主管主要會問我什麼 二面比一面還緊張 想請問COMPAL 仁寶電腦工業二面和一面問的問題會有差別嗎?

匿名
2019.02.18
COMPAL 仁寶電腦工業的面試筆試在考什麼啊?

會是「填空題」還是「選擇題」呢? 大概要考什麼? 該如何準備筆試?

匿名
2019.01.20
寄履歷到COMPAL 仁寶電腦工業大概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消息?

會不會連通知面試都沒有? 通常一個禮拜內回復是正常嗎? 應該繼續等通知嗎?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