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3.6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43.9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3
討論
3
回答
2K
人氣
189
面試心得
匿名
2019.11.13
儲備工程師面試

我是國立大學後段班應屆畢業生來面試儲備工程師,首先先填一些基本資料跟簽願意去大陸外派一年的同意書,再考語文/數學/圖形/英文測驗,認真寫應該都會過,不過我數學測驗來不及寫完,之後等待成績出來的時候會發給你200元車馬費,沒達到標準就叫你回家,之後人資開始介紹公司學士起薪3萬9/碩士4萬3,他說8點上班5點下班可能事情沒做完就會加班到6.7點然後不是跟主管討論事情之類的就不能報加班,假日2-3個月值一次班,他說會補休或給加班費,我感覺他沒有想給加班費的意思,聽起來是責任制,之後帶你去廠區看看工作環境,不過那個帶我們的員工說時間太短,所以就在外面聽他講就好,他還特別選在電鍍區的前面,讓你感受一下工作環境最臭的地方,之後就填一下主管可能有興趣的一些題目的自述單,然後就開始團體面試,我口才不太好,又是個新鮮人沒有工作經驗,所以廠長叫我自我介紹完之後就不想問我問題直接開始面試下一位,另一位來面試的人因為有三年左右的工作經驗,而且在學期間曾經從私立大學轉到國立科大,所以面試的時候有比較多的問題被問到,不過總體而已,我還是感覺面試主管有種不太耐煩的感覺或許是想要扮黑臉測試應徵者反應我不太清楚,總而言之我對這次的面試體驗不太愉快,謝謝觀看。

匿名
2019.02.25
華通電腦二面的聊天是真的可以輕鬆談嗎?還是也是測驗的一種

好期待可以到華通電腦工作! 有聽說二面輕鬆聊天就好,主要是確認你的價值觀 看大家分享說順利的話會進到二面

匿名
2019.01.31
華通電腦的筆試題目

很緊張,怕考不好 對於考試有種莫名的害怕。 該如何準備筆試?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