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家樂福_家福股份有限公司

3.8 /5
面試評價
簡單
面試難度
30.2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9
討論
16
回答
19.9K
人氣
1,298
面試心得
匿名
2023.11.07
請問總公司人員是否需支援門市

面試時意外問到總公司的人員須於大型節慶支援門市補貨,面試官說遇到中元節/過年等大型節慶,總公司人員都須挑自家最近的門市進行補貨上架.....想請問這是只有一般員工需要支援還是主管級也都需要??

匿名
2020.11.25
延畢生加未役加工作資歷。都是超商相關的,是不是很慘

我大五生加上未役,現在找正職找不到,找工讀找不到,找實習找不到....不要跟我講那就回去做超商阿,超商呵呵,五大超商四大量販三大超市,每家都是壓榨,一做就讓你不得出來,我每家都有半年到一年資歷,家家超時,家家找個理由留人,說會讓你休,讓你加薪,讓你下個月升職都沒有,要不是當初家裡有事,我也不會找超商做,害我現在找餐飲服務,或粗工這類工作都沒中,還害我延畢

匿名
2020.01.31
面試家樂福非常不愉快經驗

在當地人力刊登臉書得知家樂福缺3人、賣場服務人員、臉書寫薪水是24700、聯絡好後去賣場面試、請我找非食物課長面試、面試結果薪水也談了是24700後、拿資料給我回家、體檢我也去做了、帳戶也開了、繳交回去東西後等開工、也說好差不多可以報到的時間了、缺又通知我說因為經驗的問題、薪水是24200、令人相當傻眼、已經面試談好的薪水、可以這樣做、後來回絕報到了、實在浪費我的時間!這麼大的公司如此言而無信、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我再去104看了一下職缺、也是24700這個薪水啊?這公司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匿名
2019.01.12
想請問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二面完大概等多久才會收到結果通知?

想請問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二面和一面問的問題會有差別嗎? 這階段可以開口問詳細福利或獎金嗎 有機會二面等於半錄取狀態了嗎?

匿名
2019.04.21
誰有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的筆試考古題?

很緊張,怕考不好 請大家多多幫忙唷 需不需要另外準備什麼?

匿名
2019.02.06
關於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的面試通知,會需要多久?

等候通知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該厚臉皮的自己打去問嗎? 等候通知還是有些擔心。

匿名
2019.02.08
想知道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面試結果通知會多久?

過了很久沒有未收到面試通知。 真的有點灰心了。 通常一個禮拜內回復是正常嗎?

匿名
2019.02.21
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的筆試題目

有筆試過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您們腦海中記得的考題嗎? 可以麻煩有應試經驗人回答嗎? 對於考試有種莫名的害怕。

匿名
2019.04.02
等候法商家樂福總公司 家福面試通知約要多久?

沒上會通知嗎? 真的有點灰心了。 過了很久沒有未收到面試通知。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