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程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3.4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31.9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4
討論
22
回答
15.8K
人氣
42
面試心得
匿名
2021.10.25
請問程泰試用期離職會扣制服的錢七百元是真的嗎?

聽幾個同事說程泰試用期離職會從薪資裡扣薪水七百元是真的嗎? 家裡很需要錢,不想被扣薪,但又不想留到試用期後, 沒有訓練,沒有新人支援,也沒有給勞動契約,也看不到管理規則,要看還要先過主管,這種環境覺得沒有未來想快點走~ 有沒有人知道法規的?試用期離職被從薪資裡扣制服費這樣合法嗎?家裡真的很需要錢,七百元基本上是我一整天的工資了,感覺像懲罰試用期離職扣薪一天,這樣是可以的嗎? 2021/10/25台灣光復節快樂!

匿名
2019.03.01
在程泰機械很看重日文能力嗎?全日文面試?

日文有哪些要注意的敬語或是職場用語嗎? 有沒有前輩能分享日文面試內容呢,大概會問什麼 我日文聽寫程度不錯,但口說能力不太好,能夠勝任工作嗎

匿名
2019.01.28
程泰機械二面輕鬆嗎?會和高層見面嗎

看大家分享說順利的話會進到二面 想請問各位前輩,二面後大概都是多久才接到確認報到時間的電話? 程泰機械的前輩有看到問題不知道是否可以幫解惑

匿名
2019.04.07
程泰機械的面試筆試在考什麼啊?

想多瞭解筆試問題這一些方面準備。 聽說要筆試跟面試。 大概要考什麼?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