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6 /5
面試評價
面試難度
56.3k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9
討論
36
回答
10.5K
人氣
952
面試心得
匿名
2021.03.03
[請益]sit 虎躍廠

各位大大前輩們好 最近收到海邊一個CESBG/ CABG/SRD/CSI新幹班,系統整合測試工程師(SIT )offer 薪水 N * 14 基本上不需要出差去大陸,要去是比較資深或主管級,加班可換休,或照勞基法規定換加班費,面試時,主管也說可以學到很多,跟一般想像的測試不同,固定時間會輪流接觸,針對Server上不同的部分做測試,讓每個人都能學到不同硬體上的測試,工作內容是對SERVER做測式,針對主機板、記憶體、storage,等等元件做相容性阿、安全、壓力測試,學如何使用 fw web ui的介面,還要會下shell script cmd,公司也會提供intel官方相關訓練課程,主管也很願意教,有問題都可以問。 詳細工作內容在 104 https://www.104.com.tw/job/5nusb 主要客戶是HP、GOOGLE、中國B.A.T等 看了一系列海邊文都是負評居多,關於此職缺的資訊較少,想了解一下,此部門內部風氣及主管風格,還有是否是賺錢部門以及此職缺是否具有發展性,未來如果跳轉是容易的嗎? 因為小弟我是高雄某國立科大電子系畢 工作經驗未滿一年,還請大大們可以給點建議,如果有已經在或是離職的前輩能給予建言更好!想好好做功課再決定非常感謝大大們了!!!!

匿名
2019.07.04
打算要散盡家產的郭董相關企業

郭台銘說他散盡家產也要幫台灣人養小孩.... 知道他是台灣首富,但想知道到底有多少公司跟他有關係 除了台面上知道的,鴻海、富士康 還有呢?

匿名
2019.05.06
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大概準備幾分鐘?

明天要去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面試了~ 有收到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的面試邀約 面試過程是1對1嗎?

匿名
2019.01.17
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二面會聊到經濟狀況嗎?

有聽說二面輕鬆聊天就好,主要是確認你的價值觀 明天就要去二面了,有點緊張,不知道會問什麼問題 有機會二面等於半錄取狀態了嗎?

匿名
2019.01.25
關於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的筆試題目有那些呢

會有英文翻譯或是專業考試嗎? 通常題目遇到的題型是哪些咧? 想多瞭解筆試問題這一些方面準備。

匿名
2019.04.19
等候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面試通知約要多久?

只好靜待通知。 過了很久沒有未收到面試通知。 等多久是正常的?

匿名
2019.04.04
關於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的面試通知,會需要多久?

只好靜待通知。 大概是多久會收到面試通知呢。 萬一有邀約要注意什麼?

匿名
2019.02.05
想知道FOXCONN 鴻海精密工業面試結果通知會多久?

等候通知不知道要等多久... 有經驗的大大幫我回答一下困惑吧。 會不會連通知面試都沒有?

匿名
2019.06.12
去鴻海面試會需要帶什麼文件嗎?

例如要自已帶履歷之類的?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