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好工作

歐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面試評價
-
面試難度
-
平均月薪
心得人工審核
2
討論
4
回答
13.6K
人氣
0
面試心得
匿名
2024.02.16
薪水福利

講一個案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案例:某公司老闆發年終就裝死,年薪不到60萬比比皆是,員工旅遊都是自家人去,每年年終一年比一年少,都說賠錢,兒女的房子車子一直買。叫你要學習A,學會了就說能再學會B就加在年終,學會了到年終就說沒賺錢,反而年終越來越少,資深員工不斷離職,退休混吃等死的比比皆是

匿名
2023.01.20
上半年請育嬰假,年終會被減半

是這樣的啦,這裡是LCD面板相關設備製造,我在現場待5年有了,現場同事人很好,工作上有問題會互相幫忙,中午有便當,晚上加班也有便當+飲料(硬凹小福利,不然沒幾個人想加班)。 從舊廠搬到新廠,淡季順順做,整年爆單時每月加班破百小時也有過,偶爾中國出差,偶而出機包裝至深夜也盡量配合(哀,因爲沒多少人想加班到深夜),年終往年2-2.5個月左右。 2019年後疫情持續訂單少很多,現場工作訂單很少,基本上每天順順做17點下班,2022年4月請育嬰假半年領政府的錢,2022年10月中復職順順做至2023年1月19日發年終。 老闆:因公司技術經理和廠長考績評定認爲上半年請育嬰假,有半年不在公司,所以年終與去年比起來大致減半,請了解。 P.S 公司2023年後工作訂單目前看來有望漸佳,歡迎各路單身畢業優秀學子來一起工作,未來是否還有國內外旅遊機會可自行爭取看看。 了解不代表認同,以上分享一下請育嬰假心得,謝謝觀看。

切分頁找公司評價好麻煩?
全新擴充功能,薪水、評價一把抓!
求職避雷擴充功能
薪水、評價直接看!
Chrome插件_廣告圖片